能完成奇蹟之光Admiratio Levis這篇小品,是我始料未及的計劃,
因為對我來說要有很深的感觸才寫的出來。

現在大部份都在寫長篇作品,
而自己相當沒定性,寫了不少作品,卻沒有一部完成。

曾經立下沒有完成KS之夢這部作品的話,絕對不動筆寫任何其它作品。
結果我輸了,我的意志比豆腐還軟。
最後還是寫了一小部份TK最遙遠的距離。

之後的某天,突然想將一些感覺寫成句子,放在Unus Putesco Fama目錄。
第一篇妳是我的奇蹟之光,就是這樣冒出的靈感。
寫第二篇的時候,又冒出一個靈感。
或許可以將這種感覺句子寫成故事。
所以我動筆將這些感覺寫成這篇故事。

動筆寫這篇小品,
在完成失戀之光這篇時,已經將所有後續故事全部想好,
甚至結局也決定出來。

這段期間很感謝曾經來訪的朋友,也因為這些交流,我認識了很多人。

謝謝曾經留過言,喜歡過這部作品的人。

最後祝大家都能尋找到自己的奇蹟之光。

By  Equester.Vir 2009/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