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離開不被祝福的迷失之地

失去心的我 力量漸漸流失

不知道自己還能撐多久

最後

想起了擁有深邃大海的寂寞海角

我一步步走向那裡

愈接近無人海角 身體愈發沈重

我無法再支撐下去



我不想讓人發現醜陋的自己

失去心鎖 失去手腳 失去雙眼 失去感覺 失去真心

直至失去心的那一刻

才發現自己醜陋的容貌

我努力的 撐著 撐著 撐著

終於抵達海角

以往

我都會望著曾經相遇的人背影或是居所的景色

然而這次

我從頭到尾都不敢回顧 我怕我會忍不住

走進曾經熟悉的 寂寞的 奇蹟的屋子

躲在能讓我安心的 靠窗的 灰暗角落

隨時準備接受結束的那一天

每一天的每一天

都期待奇蹟之光

從開始到結束

妳並沒有出現

我用盡所有力氣想爬上窗台

卻跌下來

只好努力將頭靠上去

我只能默默

讓時光流逝 等待結束

我不知道 我是誰

我不知道 我會不會消失

我總以為自己是為了尋找奇蹟之光而生

直到最後的 最後的這一刻

我才明白

我是夜空中被遺落的星星

我是為了奇蹟之光而活

幫助每一個奇蹟找到對的人

完成每一個奇蹟祈求的心願

我仍在等待著

我望著窗外曾經看過 現在卻看不到而想像的藍天大海

不知是日是夜的等待

沒有雙眼的我 突然有種感覺

彷彿像是失戀般的心情襲上心頭

流不出淚水 



感受到哭的滋味 體會到寂寞的孤單 

好想 好想看看這個世界上最深邃的大海

可是

我最期盼的還是找到生命中的奇蹟之光

我是不是還沒領悟出愛人的感覺?

所以遍尋不著她

最後的最後

謝謝我所遇到的每個人

謝謝妳們給我機會 讓我懂得付出

Valeo Omnis Admiratio Levis

我所尋找的奇蹟之光

不會發生奇蹟 也不會發出熾烈的光輝

因為我從未找到......

僅存的力氣流逝

 

我闔上雙眼

 

等待最後時刻的來臨

 

原本漆黑的世界

 

出現一道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