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評納粹殭屍戰場&致命錄影帶

 


 

 

 

   這二部片,對某者來說,實在是難看到爆了,所以用短評介紹,不想介紹太多,只是想做個記錄,不要那天某者老人痴呆,又去租回來看。

  

  納粹殭屍戰場一片,是三段不同的故事將整部片做連結,看到後面才能明白,這倒底在演什麼鬼!

  看納粹這個名稱,想也知道背景時代在二戰那個時期,不論本片的成本多低,我想劇組也明白,自己拍攝所要面臨與欠缺的是什麼,所以開頭就用了部份較有情色香豔的開頭來吸引觀眾,某者絕不會說自己中招了,絕對不會!

  

  片中第一個故事,以情色開頭後,就是一段無聊的對話,命令主角出擊救人,結果在戰場遇到殭屍,而這二個殭屍還是會格鬥技,光是看畫妝特效、演員演技、殭屍亂七八糟的表現,某者已經不想看下去了。

 

  這片比起之前發表過的殭屍大屠殺zombie massacre:只會幫活屍妝扮的幕後團隊!心得,其實殭屍大屠殺這片還不賴啊!

 

  忍著想把這片光碟捏爆的怒氣(北斗爆橘拳,恰恰~),看了下去,之後就不想再提了,總之劇情很爛,絕對不推薦看。

 

 

 

 

 

  另一部致命錄影帶,本是帶著超期待的心情來看,而且還是看完超憤怒的納粹殭屍戰場後,期許的精彩好片。

 

  無奈,看完本片,讓某者的憤怒破表啊!(恰恰~)

 

  致命錄影帶光是片頭,就讓某者之前下降許多的憤怒再次快速提升,為了增添真實感,讓人覺得是真實用V8所拍下的寫實記錄,不斷讓鏡頭搖晃、劇烈晃動,讓某者覺得自己已然成為重金搖滾雙面人的克勞薩2世正與黑暗界搖滾之王傑克單挑,比看誰能不換氣唱FUCK的次數較快較多!

  

  光是第一段故事,某者在心中狂飆的FUCK無數次,所幸後面幾段的故事沒有再這樣搞了,不過第一段故事其實是一個承先啟後的手法,其實這也是本片的最後一段故事。

  

  開頭是一群無良年輕人闖入別人家中要偷一片影帶賺錢,查看錄影帶時,看到幾部恐怖影帶,而他們所看的影帶,也成為本片的幾段故事,基本上這幾個故事都充滿血腥與詭異的氛圍,直到最後,這群年輕人成為錄影帶中最後的故事。

 

  本片或許是套用偽寫真的記錄影帶,造成有種低成本的感覺,不過其實故事中的一些血腥特效其實還是有一定程度,但某者實在不怎麼愛看,主要是因為劇情沒意義、沒連貫,WTF的鋪局只是為了表現最後那群年輕人的下場。

 

  本片血腥度夠,但以劇情來看十分無趣,個人覺得以電影該要呈現給觀眾看的,若用這樣的拍攝手法呈現,實在真的滿差的。

  

  比起鬼影實錄,拍攝手法還需要再更好,尤其是劇情,而致命錄影帶第二集出了,鑒於這片的關係,我可能不會去看第二部。

 

  提外話,最後那段故事,有個很亮眼的女主角Helen Rogers,有露ㄋㄋ!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Helen Rogers很可愛!

 

 

 

圖/電影公司,文/某者

 

arrow
arrow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