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這是前二週在第四台看到的電影,沒看到片名,但一見是約翰庫薩克主演,就讓我好奇想看看這是那部戲,沒想到居然是2012。

  

  這是一部標準的商業大片,結合傳說中的諾亞方舟與馬雅預言大洪水結束世界的一部精彩十足的災難片。

 

  特效不只棒,且劇情流暢,不斷切換關鍵時刻的場景,帶給觀眾十分驚喜的娛樂大片,且很能抓住觀眾的心。

 

  2012由知名影星約翰庫薩克飾演一名落魄作家,不只人生失意,連婚姻也失敗,後來經由某種原因得知馬雅預言的大洪水事件即將發生,帶著前妻與孩子趕往政府仿效諾亞秘密建造的方舟,過程精彩不冷場。

 

  不只在過程中展現各種人面對災難時的人心表現,也讓片中角色不斷省思,至於結局如何,可以讓沒看過的影迷們自己去看看。

 

  片中主要演員除了約翰庫薩克外,還有飾演前妻的美女亞曼達皮特,雖然她的表現不如主角約翰搶眼,但還是很棒!

 

  總之,片中大多不合理的部份跳過,這是一部娛樂性十足的電影,災難片的特效也滿不錯,完成度相當高,除了飛機逃難時看起來有些過於不太切實外,如火山爆發與飆車時地裂都很刺激。

 

  2012在災難片中該有的梗都有,包含親情、愛情、現實、利益的感情也一併在片中做了交待,愛看災難片的影迷們,不容錯過。

 

圖/電影公司,文/某者

arrow
arrow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