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者雖停寫BLOG近三年,但創作並未停止,還有很多想寫的卻未寫出,在寫現在構思的江湖劒之前,已經有寫些短文,至於來由與心得,就在完稿的後記再來聊聊吧。

 


 

娑婆劒──非天

 

主以斬妖除魔為榮。

吾以噬血殘殺為癲。

 

汝除魔孽,我斬萬千。

汝享美人鄉,我灌熱血酒。

 

汝洗鍊劍鳴沖雲霄。

我踏碎娑婆怒狂嘯。

 

挾劍自詡劍俠。

殊不知,手中劍乃下流卑鄙之劍。

 

我喜弒人怨遺恨,我樂飲血愁寂滅。

 

劍名非天,

劍者毘盧。

 

吾乃下流劍,

主是卑鄙使劍人。

 

*刊登於明日武俠電子報129期

arrow
arrow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