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主動追求過人的我,一點也不了解對方的想法
此時此刻才知道,戀愛並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

說來可笑的是,並非不了解對方的想法
而是自己一直當很多朋友的戀愛垃圾筒
總是幫朋友們解除心裡的困惑

然而我卻不知道要如何去追求她

或許我可以找個藉口說

我當朋友的戀愛垃圾筒
是因為對方交往有了問題,才找我談心
在這之中卻沒人是因為想要追求某人而來找我解惑

那麼這就可以解釋我不知道如何去追求一個人?

當然不!

不過,總覺得自己好像是跳過初級,直接登上中級部一樣
以為自己好像對戀愛真的有那麼一點見解可以幫助人
可是自己卻連如何追求喜歡的好女孩,都辦不到

對我來說喜歡一個人很難
就算對某人有好感時
我也不會主動想去接近

然而這次卻不小心陷進去了
頭一次對一個女孩有很強烈的思念
想要了解她,追求她

好女孩很多人追
我也想繼續積極的追求
不過當沒有進展時
我是不是該退一步,或是停下腳步

總以為自己很了解人性
但是男女關係卻不能套用人性

我好想知道,她眼中的我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