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熱的夏季-埔上的新生們

「我是來拯救棒球社的神,只要我能上壘,就能不斷創造記錄與奇蹟。」鬼塚武士倏然站起,如同救世主一樣,雙手如展翅般高舉。
「學長可是百米記錄保持者,怎麼可能──」阿久津神仍不敢相信。
「信我者,得永勝。」
「勝?」
「沒錯,相信我。」鬼塚武士沒有一絲一毫開玩笑的表情,讓人不得不相信他是真的要加入棒球社。
「不管學長是什麼原因要加入棒球社,我都非常歡迎!」神宮速水凝視鬼塚武士的雙眼,片刻便明白他為何要加入棒球社。
鬼塚武士和自己一樣,都在追尋自我、挑戰自己,現在的他和自己一樣遇上無法橫越的城壁,所以必須藉著轉換心情與思考,尋找突破口。

因此,鬼塚武士正式加入埔上棒球社。

明日的東京體育報也因為刊登他退出2012年奧運強化選手候補,而引起田徑界一陣喧嘩。

「願意留下的新生們,想必也沒有理由會退縮,從明天起,團隊基本訓練的份量會逐一加重,視訓練情況,還會另外做個人的指導訓練。」神宮速水打起精神宣佈今後的培訓方針。

「既然全員都到齊,那麼就做個立誓儀式吧。」兩津川澄伸出左手,神宮速水將手搭上去,山口道山、阿久津神與鬼塚武山的手亦疊上來,新生們亦伸出怯生生的手。

「今年的甲子園冠軍是埔上高校棒球社,加油、加油、加油!」兩津川澄帶頭打氣。
「加油、加油、加油。」社員們跟隨著他的呼喊而感到興奮,不過就在這三聲加油聲,有著與眾不同的嬌嫰之音。
「不會吧!」這時大家才發現有女生摻雜在這十一個人當中。
「嘻嘻,大家好,我是來擔任棒球社經理的三谷 司。」一名身高不滿一百五十公分的小女孩,帶著甜甜的笑容,雙手在嬌小的臉旁比著勝利V的手勢,看起來可愛極了。

「好萌的蘿莉啊!」神宮速水抱頭嘶吼。
「她真的高中生嗎?」兩津川澄傻眼。
「這是犯罪啊!」阿久津神沒頭沒腦冒出這麼一句話,雙手情不自禁伸出去。
「你才是在犯罪!快停手!」山口道山趕緊抓住阿久津神。
「不,我只是要去摸摸她的頭,別誤會。」阿久津神哈哈大笑澄清,但是眼神並未停止望向三谷 司可愛的臉龐,甚至還可以聽到他吞嚥口水的聲音。
「誰信你啊,你這個蘿莉控!」看見這副模樣,眾人心中都很明白,只要稍稍不注意阿久津神,他肯定會伸出魔爪來侵犯三谷 司。
如果無法制止他的話,恐怕隔天的報紙頭條就會刊登出這則新聞。
「不過小司真的很可愛。」兩津川澄不經意的說出口,引起眾人怒視的眼神。
「沒錯、沒錯。」阿久津神搭向他的肩膀,如同兄弟般那麼親密。
「咳──還是先讓社員們重新做介紹。」兩津川澄避開眾人特異的眼光,轉移話題。
「我是小司的雙胞胎哥哥,三谷 巧,請多指教。」站在三谷 司旁的男孩,是她的雙胞胎哥哥,身材也是極為嬌小,僅有一百五十五公分,但是臉蛋幾乎一模一樣,可愛的要命。

「哦哦,這是犯罪啊!」阿久津神的雙手再一次的不自覺伸出去。
「你才是在犯罪!他是哥哥啊。」山口道山再次阻止他。
「咦,是嗎?不好意思,我沒聽到,真沒想到她們兩姐妹長的一模一樣。」阿久津神的眼光完全變了,和之前的他完全不同。
「喂喂,明明是兄妹,為何變成姐妹了,哥哥何時變成姐姐?」眾人在心中吶喊,沒想到他病的那麼嚴重。
這時候的阿久津神如同一隻飢渴的野獸,所有人彷彿都能看到從他嘴中長出尖銳的利牙,似乎要將三谷兄妹吞下肚裡。
「沒想到連男的也不放過,禽獸。」眾人心中再次互相警惕,絕不可以讓阿久津神靠近三谷 司,就連三谷 巧也不要讓他接近,如果不小心讓他得逞,他肯定會成為令人無法想像的變態。

「繼續!」山口道山緊緊抓住阿久津神,讓新生們繼續自我介紹。
「我是宮本京也。」一名身高直逼神宮速水的男孩自我介紹,指著身邊的人:「他是我堂弟──宮本安田。」堂弟宮本安田也是一位體型高大的人。
「哇!」三谷兄妹很有默契的向他們二人靠過去一比,看起來就像是大人與嬰兒一般,更遑論身高有二百公分的神宮速水了。

「我、我叫春日大介,也是想來棒球社擔任經理。」另一名戴著眼鏡的社員報上名字後,卻說出這句話。
「什麼?」大家還未反應過來時,阿久津神卻大聲反對:「不准,堂堂男子漢居然想擔任經理,我絕對不准!」

阿久津神說出這句話,大家都猜想得到這位蘿莉控的意圖,他不允許別人接近三谷 司,所以反對他擔任經理。
「那個──」神宮速水還未來得及詢問春日大介想擔任經理的原因,春日大介就被阿久津神扯過去威脅,不准他擔任經理。

「今天的社團活動就先到此為止,我們去香月那邊舉辦新生歡迎會!」神宮速水提議,大家高舉雙手同意。
「學長,還有我......」一聲低沈聽來略顯無力的聲音突然在角落響起來。
氣溫彷彿突然降到冰點,氣氛詭異起來,眾人環顧四周,並未看見有其他人。
「應該沒有人聽到什麼吧?哈哈!」阿久津神嘻嘻哈哈的帶過去,趕緊拾起背包打算離開。
「學~長~不要拋棄我~」低沈的聲音再次環繞眾人的耳邊,這次聽起來比剛才更為清楚,也更為哀怨。
眾人忽然靜了下來,個個豎起汗毛,似乎聽到身邊的人心臟噗通噗通賣力跳動著。
「學長。」正當大夥感到背脊一陣寒冷時,三谷 司拉了拉神宮速水的褲管,指向蹲在角落的人:「他是和我同班的神野 真同學。」

大家定眼往角落一看,真的有人蹲在那邊,而且還是雙手抱膝蹲成方型的模樣,再加上長髮的造型和校服成一色,看起來像是堆放在角落的黑箱子,不仔細看根本認不出來,要不是他把蒼白的臉從膝間抬起,大家仍舊會把他當作裝飾品看待。

這時候的眾人也只能用大笑來化解尷尬。

※※※※※※※※※※※※※※※※※※※※※※※※※※※※※※※※※※※※※※

「沒想到你們能一口氣招齊所有社員,連經理也有了。」伊香健一滿心歡喜替兩津川澄等人慶祝。
「還有二位好可愛的孩子呢!看來小南和香月要小心囉!」伊香 月半開玩笑似的提醒兩津川澄和神宮速水。
「咳──」二位當事者不約而同乾咳起來。
「小司,我幫妳倒飲料。」當大家聊天之際,阿久津神不知何時坐到三谷 司身邊,忍耐許久的暗黑魔爪終於靜悄悄伸出去。
「謝謝學長。」小蘿莉毫無防備地露出甜甜的笑容向他道謝。
「嘿,不客氣,妳好像很喜歡吃燒肉?」尖銳的長牙似乎磨利了,隨時都可以發動攻擊。
「嗯嗯,超愛吃的呢。」小蘿莉開心的點頭。
「來,我的份也給妳。」惡魔的尾巴似乎因為能討好獵物而興奮晃動。
「哇,謝謝學長。」小蘿莉如同被誘拐的小羊,高興的搖著小尾巴走進陷阱。
「嘿嘿,不用客氣,瞧妳吃的滿嘴都是。」就在此時,邪眼似乎發現目標,利爪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柔弱的獵物襲擊而去。
「啊──」嬌嫩的尖叫聲大作,打斷在座所有人的談話,數十隻大眼睛往三谷 司望去。
這時大家才發現坐在三谷 司旁的不就是蘿莉控阿久津神嗎?難道他......
「學長,你這是性騷擾!」三谷 司拿著手上的燒肉串指向阿久津神,看起來像極了美少女戰士裡的小兔,俏皮的拿著魔法棒對壞人施展魔法。

「才稍稍不注意,你就對棒球社的萌經理下毒手,好大的膽子啊。」神宮速水率先發難,真正的黑色巨爪緊緊扣住阿久津神,雷鬼的辮子頭由上方用力敲擊阿久津神:「看我的雷鬼之鎚!」

「他做了什麼?」鬼塚武山問一點也沒有驚慌失措的三谷 司。
「學長摸了我的臉!」三谷 司突然害羞起來。
「原來是這樣啊。」
「不可饒恕的傢伙,一根頭髮都不給你摸,更別說是臉了!」神宮速水仍不放過阿久津神。
「沒錯!經理是棒球社唯一的寶,如果被你嚇走的話就糟了,我可不希望夢想中的經理是男人!」兩津川澄點頭。
「同意。」山口道山插入話題。
「附議......」沒有存在感的神野 真也發聲了。
「決議──死刑!」鬼塚武山下了最後判決。
「等等,總要讓我解釋一下,我沒有摸小司的臉啊,我只是看到她嘴邊沾到醬汁,用手幫他擦掉而已。」阿久津神極力否認。
「我有看到學長舔手指......」三谷 巧突然插話。
「你這是性騷擾!」所有人指責阿久津神,心裡同時說著:「這可是間接接吻啊!」

「學長,那可不可以也幫我擦......」三谷 司的雙胞胎哥哥三谷 巧突然冒出這麼一句話,同時將沾滿醬汁的嘴湊向阿久津神。
「沒問題!」阿久津神面對誘人的臉蛋,惡魔的爪子再度復甦。
「想也知道巧是開玩笑的!變態!」眾人一臉驚愕。
「不能讓你沉淪下去啊!」神宮速水奮力一丟,將阿久津神遠遠拋出門外,不讓他進來。
「放我進去,我是無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