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大叔The Internship



 

  看到文斯與歐文兩位明星,相信大家不用看也知道這部電影八九不離十是部搞笑與溫馨的喜劇片。

 

  這部片主要是講述文斯與歐文兩人是拜把的好兄弟,在同一間公司當銷售員,卻因為公司倒閉同時面臨失業,歐文個性偏向穩定需要有人主導,而文斯則是較具有積極與個人想法的人,於是文斯尋得一份在GOOGLE當實習生的工作,在滿滿數十人皆是大學生的實習生,二人卻是最老的實習大叔。

 

  這部片大約看到前半段,文斯與歐文進入GOOGLE當實習生時就應該很容易猜出劇情,兩人雖是中年失業,但擁有豐富的人生經歷與工作經驗,以此來帶領與他們同隊的年輕的大學生伙伴。

 

  看到這部片,讓我想起NOKIA廣告詞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這句話(不過這句令大家朗朗上口的話,是出自於Raymen Williams)。

 

GOOGLE在很多方面,也是以此為目標,因而在這部片中,他們出借總部給予電影公司拍攝,雖然,這部片被很多人標榜著置入性行銷,但我不這麼認為,很多東西不需要過度放大,一部好片去品味它的味道,而不是不斷抓它的毛病出來,尤其是與劇情和電影內容無相關的東西,被稱作置入性行銷, 這部片的特色就在於這裡,既要推廣GOOGLE精神,又要節省成本尋求廠商贊助,若過度解讀豈不失去本該有的特色?

 

  關於實習大叔一片,個人覺得滿有趣的部份應該是魁地奇球賽與神秘的X教授部份。

  本片其實在國外的評價不算高,或許是因為老梗的溫馨喜劇了無新意,但片中正面樂觀的理念完整呈現給影迷,某者覺得還是值得一看!

 

  最後,因為上一次介紹末日之戰Z沒有養眼的畫面,這次加倍,不,十倍奉還!

 

  特此奉上劇中女主角甜心Rose Byrne性感照!

  

 

 

 

 

 

 

 

圖/電影公司,文/某者

 

 
arrow
arrow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