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嬌鋒THE HEAT

 

 

  光看預告就讓人覺得是一部很樂的片子,且很罕見的,這部片跳脫過往好萊塢傳統的警察拍檔;黑白膚色、男男雙警的雙主角,而是使用雙女主角做為故事的設定。

 

  故事內容還算緊湊,爆笑不斷,片中角色或內容都沒有所謂的帥哥、美女、賣色相或性感的亮點,純粹就是讓兩位女主角表現她們自己的角色形象,個性突出,又適時將雙方家中的背景故事拉出來,詮釋出兩人會有如此特別個性的原因。

 

 

  

 

  故事開端就是迅速表達兩人的個性、級職、身材(?)明顯不同,第一次相遇的過程非常的爆笑,一直到結束導演也不饒過觀眾的大笑。

 

 

 

 

  這部片的特色就在於爆笑與適宜的溫馨,完全沒有被其它不必要的東西給拉掉,其中最成功的不只是滿口FUCK與吐嘈的對話,真正能造成票房佳績的關鍵在於兩位女主角的表現。

  

  珊卓布拉克與瑪莉莎麥卡錫兩人演活劇中的角色,尤其是兩位熟齡女子的風格,粗魯、豪邁、不停嘴的罵髒話,可謂渾然天成。

 

  珊卓布拉克可以說是資深演員,她也被人評過演爛片,但仍在片商眼中是一位很不錯的演員。

 

  早年第一次看她的片,印象中是她和基努李維演的捍衛戰警SPEED,看了那部片,我就注意到她,雖然很多人都說她不算是美女,但在我眼中她稱得算是有特色且耐看的美女!

 

  之後演了許多的片,有好有壞,較早前的角色較偏向氣質與形象營造,到了中期,拍了麻辣女王後,角色偏向迷糊大姐的風格讓人覺得很有趣且天然,但讓她踏上歷史留名之路的應該是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

 

  在那一年,她己經是一個在螢光幕中看得出歲月痕跡的熟齡美女,但在這部片中,她仍能跳脫歲月與過往螢幕形象,而自然演出劇中這位傲嬌、矜持又有些粗魯不解人心的FBI探員角色。

 

  至於另一位瑪莉莎麥卡錫,我對她不太熟悉,所以也就不講太多,只是覺得她演的狂暴警察實在是太逗趣,罵起髒話就像在地的天然,尤其是她搞笑的橋段,讓人不得不狂笑,劇中的爆點也在於她的帶領,才會讓人有會心一笑,不,是瘋狂大笑。

 

  這部片值得一看,尤其是片尾!

 

 

arrow
arrow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