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不是因為看照片長相
而是喜歡一個人的個性

想看妳的照片,不是因為妳漂亮可愛
而是想看妳的笑顏,臉上掛著甜甜的笑容
我不會說甜言蜜語,我只會說我所看到的景象
如果這就叫甜言蜜語,那麼這些話我只會對妳說

想看妳的照片,不僅只是想看妳的笑顏
更想要參與妳生活的一切點點滴滴
想要分享妳的開心與快樂

在妳周遭的男生很可惜.放掉了像妳這樣的女孩
但我感謝他們錯過妳,給了我一點點的希望
讓我有機會認識妳

雖然他們放掉了妳,卻曾參與妳生活的點滴
我希望有一天也能參與妳未來生活的點滴


其實

只是想努力哄妳,討妳開心
只是想多了解妳一些,多體會妳的生活
只是想一直看妳的笑顏

我不願像別人,錯過妳


時間會證明一切

希望妳能給我一點點時間
讓時間證明我說的是真的

讓我能一步一步的接近妳
輕敲妳的心房,打動妳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