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きまぐれ)

 

 

 

這張圖是約五年前的手繪圖,橘貓土下座どげざ。

因為ch偵探社成員提問パズル謎惑者系列作中E和V的真實面目!所以我將E這隻橘貓的來源公佈出來。

 

不知道有沒有人小時候,曾在首華卡通頻道看到一部幾乎要播到爛的動畫橘夢日記?

 

這部作品原作名為みかん絵日記(蜜柑繪日記)。

當初在電視上看到這部作品,根本是少女畫風,我根本不愛!

 

直到某種因緣之際,喜歡上這部作品,漫畫也買了!

劇中的橘貓與牠的眾多貓同伴們更是令人愛不釋手。

 

雖然在パズル謎惑者構思中加入橘貓是有些突然,但也是件有趣的事。

雖然公佈橘貓E在パズル謎惑者的構想,但這並不是E的真面目!

有關E與V的後續,將會在パズル謎惑者之後揭露。

 

  然後,這個年過了四分之三,其實平日是並不會刻意過任何節日,也不會在BLOG發表祝賀的文章。

 

  唯獨今年,算是很特別的一年。

  

  寫了一篇第一次嚐試的不同風格作品,也有些意外的寫完。

  

  很多時候,所謂的滿足感、成就、信心都有可能藉由一些小小的事情而帶給人很大的鼓舞。

  但是這些東西,是自己給予的,而不是別人給的。

  不論寫作、創作、繪圖或其它任何工作上的成就感,自我心態調整比起別人的觀感更為重要。

 

  「因為人不該在他人眼光下苟存,而是為自己生活。」

 

  至於今年的另一個豐收祭,就是意外的認識CH偵探社的同好。

  若要用一句話來形容,我會為此下個註腳。

 

  「一個很美好的共同回憶,串起很多人的連結。」

 

  她們的熱情,真的令我招架不住。

  

  最後的最後,過陣子結束パズル謎惑者第二系列時,可能會先寫寫別的東西,BLOG也可能會配合新作做個轉型的測試網站,敬請期待。

  

  きまぐれ  2014/9/8

    

 

 

 

 

 

 

 

 

 

 

 

 

 

 

 

 

 

arrow
arrow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