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羨慕朋友的男朋友

有一個那麼死心塌地愛他的女朋友

他是個很敏感的人
她是活潑熱情的人

二個性格迥異的人
相遇了

摩擦出很多火花

有時候的爭執
通常都是男朋友的敏感
不過她還是會先道歉讓步

她總是認為自己不夠好
全心全意的愛他

不論任何事都替他設想好

他雖然也會展現對她的體貼
但是敏感又不欲說出口
讓她總是很煩腦

但是她還是愛著他
不論發生什麼事
她的心底永遠將他放在第一位

看她愛的辛苦
是甜蜜還是痛苦?
或許摻半

但是我知道
她就是喜歡上他

很羨慕朋友的男朋友
遇上一個那麼愛他的女朋友

我不知道他喜歡她倒底有多少
我只知道她喜歡他非常非常多
滿滿的愛溢了出來

我在旁邊看的很清楚
也明白她很受傷
不過愛上了有什麼辦法?

有時候,我總會想
究竟是自己喜歡她大於她喜歡自己
還是相反的類型,
那一種狀況比較好?

在這世界上
要找到情投意合的情侶很多
但是有更多是一方愛於對方大於自己的

能夠全心全意去喜歡一個人真的很幸福
不管是單戀或是暗戀
只要能看到對方開心就會很高興

如果對方也能明白自己的心意而有所回應
我想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此了

我也希望我喜歡的人能有所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