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如一座黑山巨塔的小山達也轟然落地。

雖然小山出拳的本意並非要傷害優奈,不過面對眼前這位女孩,他的確抱持輕視與大意,使得自己陷入困境。

優奈藉著旋轉增加攻擊力道,平底鞋的鞋跟完全命中小山達也的腹部,小山單腳跪地,雙手抱著肚子,他咬著牙忍受痛疼發出低鳴聲,額頭冒出陣陣冷汗。

由此可知,優奈的攻擊具有相當程度的傷害力。

 

由希見狀總算鬆一口氣。

優奈第一次面對這種狀況非常緊張,不過自己總算沒有成為大家的負擔。

「呼─」她深吐一口氣,轉身向由希與真實伸出纖細的手指比了V的手勢,吐出粉色小舌頭露出甜美的笑容:「由希學姐、上杉先生怎麼樣,我可不是中看不用呢!不可以再把我當成三歲─啊─」

優奈話還未說完,真實竟然伸出右手一把抓向她豐滿的胸部。

「小心!」由希出聲提醒,不過她不是針對真實襲胸的舉動,而是身後的小山達也。

 

小山達也雙手緊握一把螺絲起子,迅速起身刺向背對他的優奈,猙獰的神色顯露出他的狠勁,他發出如野獸般咆嘯:「喝啊─」

 

小山的速度非常快,他的攻擊沒有多餘的動作,直接從蹲下的姿態疾速衝向優奈,結實的肌肉爆發出驚人的力量,隱隱約約還能聽出空氣被撕裂的聲音。

 

只是,小山快,真實更快。

 

真實在小山倒地的瞬間,就知道對方不可能坐以待斃,因為小山可是受過軍事訓練的人,不論是反應或生理機制都能在危機時刻自動發揮運作,遭受踢擊的那一刻,腹部肌肉起了一定的保護作用,脂肪組織同時吸收撞擊傷害,那怕是遭受致命性的打擊,頂多只能暫時使他喪失肢體的自主能力,剩下的,就要看恢復力有多快,以及能承受的打擊力和忍受痛苦的指數有多高。

 

所以就在優奈轉身之際,真實注意到小山原本撫摸肚子的手游移到腰側,拔出螺絲起子衝向優奈。

情急之下,真實的右手不小心摸到優奈的胸部,將她推往右側,左手脫掉身上的卡其色外套,將外套丟向小山。

優奈柔軟的胸部被真實一按,她的臉頰瞬間竄紅還未反應過來,就被真實推到一旁坐倒在地上。

倏然,卡其色外套在空中滯留。

真實像一條優美的飛魚,掙脫大海的束縛飛向自由的藍天空之中,自海裡飛躍於天空再落入藍海,繪出一道灑落水珠的華麗弧線。

當然這是優奈、由希與皋月視覺上的感觀,引發的奇異聯想。

現實中的真實,將脫開的外套拋在空中遮蔽小山達也的視線,而矮小的身軀好似有著無窮盡力量,雙腳一跳,如同在空中飛翔一樣,他輕巧的有如貓般在空中側身翻轉,就這麼將不算寬闊的肩背貼在小山厚實的背部。

卡其色外套像被施展魔法,竟然從小山揮舞的雙手間隙穿過,攤開的外套完完全全罩住小山的頭部。

 

絞殺!

 

真實利用衣物對小山達也施展柔術技絞殺。

 

從小山達也襲擊的開始到真實躍至小山背後,這一連串的動作,僅僅發生在一個呼吸的片刻之間。

由希、優奈和皋月瞧得目瞪口呆不知所措,甚至無法理解小山達也的舉動。

因為小山沒有做出掙脫的舉動,正常人遇到矇面罩頭時的反應,就是要重獲視覺知曉發生什麼事,好作為下一個動作的判斷。

小山卻沒有馬上扯掉外套,而是試圖將手指塞入被外套罩住的脖頸接縫處,拿著螺絲起子的右手反握,嘗試做出往後攻擊的動作。

小山由攻轉為守勢的瞬間,他隱約猜出真實的身份,面對這樣的敵手,視覺恢復是次要,因為這絕不是真正的攻勢,他首先要做的就是阻止真實做出第二波攻擊,只是他的反應仍不及真實迅速。

真實在瞬間就完成制伏小山的攻勢。

當卡其色外套罩住小山的同時,真實旋轉袖子將衣身緊緊箍住頸子,另一手將小山的外套下扯扭轉,同時用自己與對方的外套制住對方。

小山達也被卡其色外套絞住脖子的霎那,隨即將力量集中在頸部,令脖子變粗、肩胛隆起,肌肉快速膨脹起來,粗大的青筋浮現在皮膚表層,形同蜿蜒的小蛇爬行,以肌力抗衡外力。

至於小山的雙手則被自己的紅色外套牽制,真實將其下拉扣住,衣袖限制住雙臂的活動範圍,他一開始只能移動前臂拉扯脖子上的外套,卻發現外套深陷肌肉表層,幾乎要喘不過來,逼得他只能想辦法把手指塞入間隙,以防自己被勒昏,另一隻拿著螺絲起子的手,也無法往後刺向真實。

 

「不行再這樣下去!」當小山發現手指無法填入脖子的縫隙,又無法反擊貼在身後的真實,他必須另外想別的方法化解這個僵局。

於是小山試著站起來,欲將真實抬起來撞向牆壁,只是他膝蓋一用力竟是軟弱無力,又跪了下去。

「難道太遲了?」他的腦袋感到陣陣暈眩、腦袋脹痛、腳步開始不穩,發出掙扎的嘶鳴聲:「嘶嘶─」他試著張大嘴巴吸入更多的空氣,準備一股作氣將真實甩出去。

只是無論小山再如何努力吸氣都徒勞無功,他開始出現更多的缺氧症狀,耳鳴、眼花、心悸,甚至吐出的氣遠遠多於吸入的氣。

沒過幾秒,他的雙手下垂,嘴中不斷吐出唾液,卡其色外套小部份漸漸出現一小攤水痕。

 

由希發現小山雙手垂下跪在地上,雖然上半身看似挺著,實際上是藉著背後真實的依靠才沒有倒下,小山應該已經失去意識,她將皋月放在一旁,趕緊阻止真實:「快停手,別把他殺了!」

 

「別過來!他還有意識!」真實卻難得用嚴厲的聲音喝斥,由希和優奈還是頭一次聽到真實用如此凶悍的口吻教訓,由希嚇得縮回準備踏出去的腳步,不敢靠近。

真實解釋:「他是受過軍事訓練的人,沒那麼容易倒下!」

似乎是為了應和真實的話,小山自喉嚨深處發出驚天嘶吼:「可惡啊─啊─啊─」他發現自己的詭計被真實揭穿,無法再騙下去,他將所有肌肉的力量集中在背部,他的背還沒完全挺直,還有機會脫逃,只要能把背打彎將真實彈出去,這是他最後的機會!

只見小山逐漸將粗獷的厚背弓起來,真實卻動也不動,維持原來的姿態。

「不可能!你的力量為什麼會那麼……你究竟……」小山雖然將背弓起來,但對真實毫無影響。

至始至終,小山達也都沒有成功擺脫掉真實。他終於明白背後這個男人,不是他這種人可以與之抗衡。

小山想到此處再也支撐不下去,厚壯的熊背完全挺直了,右手一鬆,螺絲起子咚地一聲掉在地上。

或許小山在肉體上還有力量能抵抗,但心智上他徹底崩潰,因為他自以為他可能曉得真實是什麼人。

 

真實直至此時才放手,右手往上一捲,將卡其色外套握在手上。

現在,小山總算離開外套的糾纏,巨大壯碩的身材倒在地上動也不動。

真實雖然收回外套,並未有穿上的打算,畢竟上面還沾著小山的口水,他看了一眼掉在地上的螺絲起子,這是把一字起子,整支起子不只打磨得發亮,前頭異常鋒利,上面還沾著少許乾涸的黑色血漬。

真實將黑柄的起子踢到一旁:「這應該就是偽裝成殺死日下三四主因的凶器。」接著在小山身上搜索,不過小山身上除了錢包外,再也沒有其它東西。

真實不知從何處拿出手銬反手銬住小山:「恭喜妳啦,日下警部,小山犯的罪可不算小,妳這回可以說是立了大功,離警界核心更近一步。」

雖然真實的祝賀令由希有些開心,但是聽在耳裡又覺得十分刺耳,心中有些不悅:「只知道諷刺我。」

才剛在心中埋怨的由希,突然想到什麼,左手摸向後腰竟然空空的,她瞪向真實大罵:「小偷!你不會像剛才對優奈那樣,偷摸我的屁股吧!」

真實雙手又是一攤,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由希哼一聲,將槍收回槍套,聯絡自己的小組、前田小雪與日下政治來現場。

 

至於優奈,似乎還有些驚魂未定,她一直在想著剛才所發生的事,與即將發生卻沒有發生的事,如果真實沒有摸自己的胸部,不對,是沒有推自己一把,那把螺絲起子是否會刺傷自己,亦或刺死?

想到這裡,優奈脊背不禁一顫,雙手畏怯緊握,突然感到害怕,她縮起身子雙手環抱膝蓋,全身微微發抖,稚氣的童顏滿是恍惚的神色。

 

 

 

圖/文/きまぐれ

arrow
arrow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