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メリケンサック(少年手指虎)-ニューヨークのマラソン(紐約馬拉松)

  

  今日稍早時,看到玲玲的FB分享一張,她在地下街遇到彩虹城市管樂團表演的紐約紐約。

 

 

 

  這首浪漫的歌讓玲玲回憶青春的時光。

  

  但是,我的腦海卻閃過一首奇怪的歌-紐約馬拉松。

 

  紐約馬拉松是一首我曾寫過電影心得中的劇中歌少年手指虎:熱血大叔的龐克style!)。

 

  我在這篇文提過這首歌是一個在劇中極為關鍵的梗,當時沒有劇透,現在也不會劇透,但是歌可以分享出來,這首電影片段在YOUTUBE找到,而關鍵歌詞還是請有看過的人可以看,沒看過本片的人,就建議不要看了,否則將來有機會看少年手指虎時,會少很多樂趣。

 

 

 

 

 

 

 

 

  以下歌詞由PTT(arichage提供),真心強烈建議沒看過本片的人真的不要看歌詞唷!  

 

 

 

 

 

 

 

  第二行()內的紅字部份,是宮崎葵和社長聽錯的浪漫歌詞。

  歌詞巴拉松的原文譯為農藥,我將這部份直接修改為巴拉松與電影翻譯一樣,以配合()紅字,聽錯的部份。

 

 

 

目的就是把人類滅盡殺絕!我們是少年手指虎!!!

看對方不爽,就灌他巴拉松

(和妳道別了,紐約的馬拉松)

 

走光喫茶店(註)裡,讓他喝巴拉松

(因為我看不到妳的未來,紐約的馬拉松)

 

比起說"我愛妳",我更想讓妳喝巴拉松

(I LOVE YOU LOVE,紐約的馬拉松)

 

早上打過招呼後,就灌他巴拉松

(突然衝出去的,紐約馬拉松)

 

隔壁的死老太婆!一樣灌她巴拉松

(誰都不能阻擋我啊寶貝!紐約馬拉松)

 

愛與和平,還有要灌他巴拉松

(愛與和平的,紐約馬拉松)

 

 

 

你那假到爆炸的假髮!! 

還有那邊的妳真是個醜女啊!!

你這人渣沒有資格吃飯!!

不然就去吃垃圾啊!!吃垃圾啊!!

吃了便便後也不准你吃飯!!!

要把人類毒殺後再滅盡殺絕!毒殺後再滅盡殺絕!

要把人類毒殺後再滅盡殺絕!毒殺後再滅盡殺絕!

要把人類毒殺後再滅盡殺絕!Oi!Oi!Oi! 灌他農藥!灌他農藥!

SEX!DRUG!還要灌他農藥!!

 

 

註:侍女穿短裙但不穿內褲,還會故意讓客人不小心看到下半身的風俗場所

 

 

 

 


*最後的最後,玲,對不起,破壞了你美好的回憶。

 圖影/網路,文きまぐれ

arrow
arrow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