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江湖系列投稿是在明日武俠電子報,繼微武俠後舉辦的一行武俠活動,比起微武俠,一行武俠更需一句道出完整性,其實在這次的一行武俠與微武俠的兩次徵稿活動中,真正的方向即是完整性與轉折的劇情結構。

  徵稿中能看到眾多武俠高手的功力,直叫人大呼過癮,也能看出某者自身不足之處,同時也發現,自己對於徵稿的風格格格不入,或許也該說是無法將主題把握住,這篇江湖系列的作品,本身寫的並不好,因為是以一個構思好的故事來分段重編,全部句子連起來可以看成一個故事,分開來卻是沒有完整性。

  繼娑婆劒與本系列,最初並沒有篇名,只是很單純的寫些有關江湖中最基本的刀客與劍客之爭,也因為是發生在江湖的事,所以就將此系列命為江湖。

  在一行武俠徵稿結束後,就開始投入現在構思的江湖劒和一部與武俠完全無關的作品,停停寫寫直至今日。

  

2013/5/12/ 某者補序


 

 

江湖

 

人出名要趁早,但愈早出名愈早死,愈早出名死愈快,故出名不只要早更要久。

 

 

*刊登於明日武俠電子報139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江湖 出名
    全站熱搜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