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件事而瞞騙

之後

還要為了這個謊而圓更多的謊

是不是很累?

我不是個聰明人

但也不是笨蛋

只是我不知道要不要拆穿

我不想一而再,再而三被騙

也不想被甜蜜語言玩弄

這條路上

我不知道要信誰了

做個朋友都不值得信賴

還需如此欺騙

這條路上

好人是不是就應該要被騙

我想一切等到開學就知道了

事實的真相很殘忍

我己經做好準備

但我不想傷妳的心

或許妳根本不會傷心

因為打從一開始妳根本沒把我放在眼裡

或許還有殘忍的事實等待我

我對妳

失望透頂

我不想再被甜蜜語言迷惑

連朋友都做不成

是妳的行為處事招致而來

這已有前車之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