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
在意一個人
眼光就會不斷地尋找妳的倩影
只要妳一出現
眼神就會不經意注視妳的一切

每次看到妳
內心都會掀起一陣陣波瀾
為妳心動,也為妳心疼

無法開口的話埋藏在心裡
就算我和妳的距離近在咫尺
兩顆心卻是最模糊的距離
好想要拉近彼此


我們之間的距離
因為妳的開心而接近
因為妳的難過而接近

我好想念妳,但想念這兩個字
不能表達我對你的思念之情有多深

思念就像是水滴
一點一滴浸蝕我的心
我終於明瞭什麼是思念

想要尋求機會,給我證明

明明已經看到了,甚至是扱手可得
可是拼命伸手去抓,卻是海市蜃樓的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