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一天晴天霹靂

在某一天晴空萬里的某個餐廳

閒逛中的貓貓遇到了......(最好是有人去餐廳逛啦=口=|| 

             
              貓貓:卡哇依的兔兔~
在餐廳閒逛的貓貓,遇到了裝可愛

遇到了超可愛的兔兔......


<-兔兔會叫出咪的聲音嗎?







   兔兔:咪?

貓貓一瞬間就被兔兔迷上
頓時,眼裡蹦出愛慕的火苗


             
             貓貓:我想要和她搭訕!

從未向人搭訕的貓貓,慢慢走向兔兔
兔兔也注意到有位怪叔叔,有隻貓貓走近











兔兔:請問有事嗎?

貓貓生平第一次的搭訕,他會怎麼開口呢?

真是笨拙的搭訕!->
  貓貓:那個,請問可以認識妳嗎?

聽到貓貓的搭訕,兔兔害羞的表情,讓貓貓如痴如醉!(貓貓:好迷人@_@)



<-害羞的兔兔,臉上紅暈慢慢散開(別問我為什麼髮型突然不一樣了-..-)





兔兔:為什麼要認識我?我不明白?
貓貓向春天吶喊,羞紅著臉大聲的說......
貓貓:因為我喜歡妳!

貓貓好不容易鼓氣勇氣告白
可是......




兔兔:機車鬼!


剛喝完Qoo臉紅紅的兔兔,說出這句話後就跑走了......


留下不知所措的貓貓......

貓貓:那個......我倒底做錯什麼?





最後,貓貓有沒有和兔兔在一起?
搶救貓貓戀愛大作戰,請大家幫幫他......
最終結局,下回分曉!












如果有結局的話......=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