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出口

我想尋找出口

我想為自己尋找一個出口

但是很難

我試著走向不知名的道路

不斷的碰壁

一次又一次被退回來

讓我舉步維艱

我很明白這個出口不走出去

就會一直困在這裡

很遺憾的

因為失望與不解

一直讓我困惑心痛

明知道不可能的事
我還是未曾放棄
但是因為不解
讓我徘徊在放手之際

所以我逼著自己要快點走出去

我依舊走在黑暗的道路

尋找莫名的出口

這個出口的世界
是要像以前一樣
埋藏在心裡而選擇結束

還是要......

然而缷下的尖刺
已經不知道要怎麼穿回去了



還在尋找一個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