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K'S'の夢之前

在沒有任何大網、內容簡介與書目分類,以及不熟悉的作者名字的宣傳板上,一本書的標題名是很重要的,往往可以決定一個路人隨眼一看,是否要停下腳步翻閱此書,並且判斷出此人的閱讀習慣與風格的偏好。

對於創作,其實是很迷惘,所以不論書名或是內文,常常都是起伏很大,更甚者為雷聲大雨點小的結果,有的有書名而無文,要不就是內文滿滿,卻是沒有意義的書名或是乏味多餘的字眼佔了大多數的篇幅,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創作是很無力的。

我創作的緣由不是以接受讀者的肯定為目標,而是以自我肯定為終點,然而我卻不斷在終點前迂迴曲折的繞路,從未走到終點,真的讓自己感到汗顏。

因此在寫K'S'の夢之前,寫了這篇前序,是要為自己立志,該要為自己將這段旅程做一個結束,進而再尋找下一段起點與終點,不能永遠徘徊在最初的旅程。

K'S'の夢,是最新構思的作品,也算是為自己重新做整理的作品,從未想要寫過這類運動與校園愛情融合在一起的風格,一直到前陣子,看了安達充的H2電視版後,才想要寫出此類的作品。

雖然漫畫在很久以前就看過了,但是自從提筆寫作後,就未曾想過要寫這類的作品,現在想要寫的原因之一,或許是因為靈感沒了,所以要重頭來過,因此想要寫一部以前沒有寫過的類型。

至於K'S'の夢這個名字,其實有些涵意,但是在此先賣個關子,將會在作品結束後寫出來,不只是讓自己立下要完成作品的動力,也希望對此部作品有興趣的讀者,能夠一同參與作品中的意義,並且看到最後,我想或許有不少人能夠在作品中,很快就知道K'S'の夢的意思。

最後,希望大家能夠喜歡這部作品,並且能夠看到最後,謝謝大家。

200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