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Anobii,選擇更棒的Readmoo。

 

  其實早在3年多前,某者就知道有Readmoo個人書櫃。

但是因為anobii用慣了,且Readmoo當時的書庫資料還不是很多,所以就沒用Readmoo。

 

  3年多前,anobii的書櫃語法就出了佷大的問題且經年不修,而曾來某者blog看文章的網友一定知道,某者為了anobii而導出二篇修改語法來使用,由此可知,某者真的很喜歡用anobii。

 

  可惜的是,anobii相當令人失望,常常讀取過慢,而書籍審核上架愈來愈慢,某者也就鮮少上anobii更新書籍資料。

  豈料,數個月前anobii的大更新改版,某者直呼爛爆了!

  

 

  先不提選擇繁中卻仍是簡中的系統介面語法的大問題,整個介面根本非常差,字體大小顯示也非常不好。

 

  某者於是決定告別anobii,但一直沒時間更新書庫,所以這件事情就擔擱下來。

  直到今天才有空註冊Readmoo。

 

  Readmoo不只是個人書櫃,更整合完整電子商務系統,可以配合購書消費與分享書評,功能很強大。

  而經過3年的時間,他們原本不足的書庫資料現在已經相當充足,相信大家絕沒有不使用Readmoo的理由啊!

 

  快加入某者的Readmoo分享書的個人書櫃吧!

  以後未來有機會,會把讀過的書與書評補完。

 

  某者Readmoo個人書櫃  https://share.readmoo.com/mooer/lfcdkkqel/bookshelf/%E6%9F%90%E8%80%85/total

 

 

                         2017/11/30 某者筆

  

arrow
arrow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