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狂奔Run All Night:依舊是地表最強老爸!

 

  這部是由連恩.尼遜、艾德.哈里斯主演的動作槍戰片,但是比起動作戲碼,感情戲碼更加吸引某者。  

 

  這部片預告看下來,相信大家的反應都是老梗劇包裝起來的戲,依舊跳脫不出地表最強老爸的影子,只是從救女兒變成救兒子,別再救下去啦!

  而在這個有點老梗包裝的劇情之下,開出的票房並不是很亮眼,然而一夜狂奔在劇情與角色的舖成其實還滿不錯。

 

  劇情上,看起來就是老爸救兒子的戲碼,但是對於角色的設定完全不同,並且藉著角色間的對立與關係,頓時因為一件事而打破,甚至彼此間的立場被扭轉。

  這部片不只突顯角色立場的衝突特色,在角色間的情感戲也是處於掙扎與拉扯。

 

  對於像艾德這樣老演員來表現黑幫老大的內斂與穩重真的再適合不過,由他來帶動連恩兩人間的黑幫兄弟情,雖然在戲面上的互動很平淡,但是在最後那一刻,艾德沒有說什麼,只是用手輕撫連恩臉頰的這個動作,那己經代表艾德所要表達的意義。

  而連恩這個落魄失志的父親,面對自己兒子極度衝突激化的關係,他有太多道不出的辛酸,最終也只能是無言的結局。 

 

  雖說一夜狂奔的情感戲很吸睛,槍戰方面沒有獨特之處,但是最後決勝期的那幾幕槍戰,連恩的帥氣度簡直破表啊!

 

  如果想再次欣賞連恩.尼遜獨特魅力的影迷們,這部片還算可以看,劇情雖然有些老套,但是角色的設定背景與最後結局,還算不錯!

 

  最後,別再演老爸啦!   

 

  圖/網路,文/某者

arrow
arrow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