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超能力者みんな! エスパーだよ!


  以深夜劇的表現來看,還算是持平的水準,除了最後一集的動畫特效不佳外,內容還算有趣。


  本部原作為若杉公德所繪的漫畫改編,是繼重金搖滾雙面人後的搞笑校園漫畫。(可參閱某者之前寫的重金搖滾雙面人:FUCK OFFFFFFFFFFF!


  本作描述莫名獲得超能力的純情男主角,徘徊在現實情色與幻想拯救世界,遇到和自己一樣,突然獲得超能力的同學們,進而引發一連串趣事與危機。


  深夜劇的特色,少不了有一些養眼的畫面,此外,劇情還算有趣外,沒有其它突出之處。


  而演員方面,個人是比較喜歡夏帆的角色,而且還常露小褲褲


  2年後(2015),這部作品發表SP篇與電影版,SP篇是接續影集版劇情,而電影版是重新開始,也就是將主角如何獲得超能力的過程重新演繹,並不是從影集接續下來的劇情,所以沒看過影集的人,只看電影版也是沒什麼問題。


  電影方面,添加不少新角色外,大部份主角和配角都是由影集的原班人馬演出,可是某者喜歡的夏帆沒演了,換成池田依來沙接替夏帆的角色。

  SP篇,夏帆也沒演,而她飾演的角色在劇中以某種理由失去超能力,因而退出與主角們的行動,不過劇情另外推出由北原里英演出的新角色橘シズカ


  至於池田依來沙的表現如何?就請喜愛這部作品的人去看電影囉!

 

圖/網路,文/某者

arrow
arrow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