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偵探社成員2逢魔時刻01(祝賀CH30週年慶篇)

 

  依照不成文慣例,寫CH同人文之前,先寫些前言。

  

  距上篇小說作品パズル謎惑者百變人篇,已有一年又兩個月,現在開始動筆寫下這篇,就當作是續寫百變人前的暖身。

  雖然這篇只是暖身,但並非抱著隨便寫寫、敷衍了事的心態。

  只不過啊~誰知道這篇寫完,又會隔多久才開始動筆?

  

這篇文算是擠出時間來寫,感謝藍月、莎拉、玲玲與YEEORDORA熱情邀約,卻未能赴約而寫的致歉文!(這樣會不會變成妳們每約一次會,我就得寫一篇了吧……)

 

  此外,隨著時光流逝,CH轉眼間已陪伴大家走過30個年頭,這次臨時寫這篇同人文,有一部份,也算是慶祝CH30週年慶,打算寫些不同的東西,所以才會以逢魔時刻之名展開,至於何謂逢魔時刻?那就請看到最後的精明能幹的CH偵探社成員來猜猜了。

 

那麼以下正文開始囉!

==========

(本故事、角色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那就是真的,實屬巧合。)

 

二0一五年十月,臨近黃昏時刻。

一架繪著HELLO KITTY可愛圖案外觀的飛機,緩緩降落在成田國際機場。

這是從台灣出發的HELLO KITTY專屬彩繪機。

機上乘客大多是來日本遊玩的台灣旅客,同時也是HELLO KITTY愛好者,除了機票外,還能拿到HELLO KITTY專屬的紀念護照,這對台灣的KITTY迷,可以說是人生中的小確幸,不過遺憾的是,現在已經不再發送護照了。

 

諸多旅客跟著導遊三五成群走出機場,準備搭乘旅行社安排的旅遊巴士,其餘少數的旅客零零散散往B1走去,這些少數人大多是歸國的日本人以及自助旅遊的旅人。

 

其中三位看起來年約二十多歲的妙齡女子踩著悠閒的步伐下樓。

走在前頭的女子,穿著套裝長褲加上一件短外套,融合了知性與中性的打扮,卻完全無法遮掩住她那帶著俏麗的臉蛋。

在她後方其中一位女子,身著連身淡藍色牛仔吊帶裙,上身搭白色長襯衫,身材有些嬌小的她,配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起來極為可愛。

另一位女子則是穿著時尚的紅色緊身洋裝,襯托出姣美的身材,再加上性感的容貌,讓她充滿美豔的魅力。

 

「話說這可是CH偵探社的首次朝聖之旅,可是……」穿著藍色吊帶裙的女子微微嘆氣。

身旁性感的女子勾著她的手安慰:「別難過啦,YeeOrdora剛好排不出時間嘛!下次再約就好囉。」

「是啊。」走在前頭的女子附和:「而且,難得這次約到宇宙無敵世界第一忙的威爾──」

「咦?」說到這裡,三人突然向四周環顧,那個沒有存在感的威爾到那去了?

「等等我!」就在此時,她們身後不遠處有一名男子正在呼喊,他是一個身材中等、大眾臉的男子,所以沒什麼好描述。

不過他兩手拿著旅行箱,肩膀兩處又掛上兩個包包,背後還背了個雙肩旅行包,看來有些狼狽不堪。

從這男子旁邊擦身而過的旅人,眼神紛紛流露出可憐又羨慕的複雜眼神。

畢竟一個平凡無奇的男子,竟然能和三位各有韻味的美女一同出遊,這不是該令人稱羡的事嗎?只不過要付出的代價似乎不怎麼輕鬆啊。

 

對於如此奇妙的景象,路人對這群人投以好奇的眼光。

是的,這三女一男奇妙的組合,正是CH偵探社的成員。

走在前頭的知性女子是專寫CH故事的莎拉;嬌小可愛的女子則是正在學習日文的藍月,至於性感豔麗的女子,是擅長畫CH角色的玲玲。

而走在最後面的威爾,則是不值一提的路人甲。

對於這次CH偵探社成員的朝聖之旅,跌破眾人眼鏡的是常常放大家鴿子的威爾,在這次的活動居然沒有缺席,頗讓大家感到意外。

也因為如此,玲玲等人怎麼會錯過這次的好機會,當然要好好懲罰每次都不來參與聚會的威爾,所以決定罰他拿所有人的行李,直到下榻的飯店。

這次的導遊由莎拉擔任,因為一個多月前,她為了CH30週年慶的活動,特地跑來日本觀光採購,所以朝聖的行程由她來安排是最恰當不過的。

「CH偵探社朝聖之旅的第一站當然是新宿站東口,CH的原點──消失的XYZ留言板!」玲玲興高采烈高舉雙手:「有請莎拉帶領。」

「OK,那我們先搭JR線到新宿站!」

藍月與玲玲高舉右手齊聲歡呼:「喔!」。

於是一行人浩浩蕩蕩搭上電車直接抵達新宿站。

 

「登登登登!」莎拉帶著CH偵探社成員來到新宿站東口的某個區域:「這裡曾經真的有留言板,後來因為被人寫滿XYZ的留言,所以把留言板撒了。」

「真是可惜。」藍月嘟嚷著走出車站,抬頭往東京都廳的方向望去。

東京都廳後方的橘色暖陽即將沒入地平線之下,此時已是黃昏時刻,

一夥人看似漫無目的走著,實際上卻是環顧四周場景,試圖與印象中漫畫的場景做對照。

其實大家都明白,隨著時間的變遷,漫畫中的場景早已不復存在,若是再早個十到十五年,或許還有機會見證相同的景色呢。

就在這個時候,後方有個女人忽然大聲尖叫,玲玲等人還未反應過來,就被一名男子撞倒。

莎拉與藍月趕緊扶起玲玲,玲玲卻十分警覺的將手伸入懷中:「那人是小偷!錢包不見了。」

莎拉和藍月楞了楞,反倒是向來沒有存在感的威爾一聽,馬上將掛在肩上的包包和手中的行李箱交給藍月和莎拉:「我去追。」威爾話一說完,毫無遲疑地朝小偷逃走的方向奔去。

藍月看著威爾的背影有些傻眼:「沒想到他跑的那麼快……」

「會不會迷路啊?」莎拉卻皺起眉頭,畢竟威爾可是第一次來日本。

 

威爾沒有時間回答莎拉的疑問,他迅捷的避開人潮逼近那名偷走玲玲錢包的男子。

那名男子似乎有所查覺,回頭瞪向威爾,嘖了一聲又加快腳步。

「別跑!」威爾雖然大聲呼叫,不過他忘了自己身在何處,沒有人聽懂他的意思。

只見那人身手熟練的左閃右移拉開距離,威爾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方的背影逐漸消失在人潮之中。

男子得意的回頭看著即將被人潮淹沒的威爾,只是得意不到兩秒就突然被絆了一下,一個踉蹌砰地一聲,整個人撲倒在地,而拿著錢包的右手被人刻意踢中腕部,他痛得鬆開手,在地上哀號。

這一幕全被威爾捕捉到,雖然沒有看清楚是誰將小偷絆倒,但是他看到踢向小偷的那一腳,他也趁此機會搶回玲玲的錢包。

「呼。」將紫色錢包緊緊握在手中的威爾,鬆了一口氣直接坐在地上,他休息沒有幾秒,猛然想起那位臨來一腳的人,隨即轉頭打算向那人道謝,卻只見到那個人的背影。

穿著淺藍色的貼身夾克外套,以及合身的藍色牛仔褲的陌生人。

他的穿著沒有什麼特色,卻令威爾瞬間恍神。

威爾覺得那個人的背影很熟悉,彷彿似曾相識,好似在某個地方看過的感覺,可是卻又那麼不真實。

微卷的髮型、寬闊的肩膀,還有極為修長的腿,猶如模特兒般比例的男子,為何會讓威爾難以忘懷?

那人的後背像是有眼睛一樣,知道威爾正默默注視自己,他背對威爾揮手示意,最後消失在人海中。

 

「長官,犯人已經逮捕,並且在身上搜出許多受害者的錢包。(日文)」兩名制服員警正向一位女性搜查官報告。

那名女搜查官點頭交待完事項後,來到威爾背後:「你還好嗎?」

威爾沒有任何反應,不知是還沒回過神來,還是聽不懂日文。

女搜查官彎下腰,伸出右手輕拍威爾的肩膀。

威爾這時才回頭望去,他的雙眼與搜查官對上,剎那間,又失魂了。

那名女性搜查官化了淡淡的紫色系妝扮,野豔的紫色妝扮並不是很容易駕馭的色調,並非人人都適合紫色系的打扮。

但是眼前這位搜查官,將紫色妝扮的野豔和神秘的特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她留了一頭及肩的秀髮,略長的瀏海梳理至右側,稍微遮掩了右邊美艷的臉蛋,為她添加神秘感,沒有戴上手錶的右手則是套著金色手環。

身著淡紫色襯衫套上白色外套,深紫色開叉窄裙搭配黑色絲襪,最後是她那性感動人的胴體,她所呈現出的一切猶如渾然天成般美妙。

這讓威爾頓時看傻了眼。

 

「哈囉?」搜查官抿著嘴在威爾的面前揮揮手。

威爾總算回過神:「啊,妳好。」

「台灣人?」搜查官聽出威爾口音,改用中文問話,出自她口中的聲音帶有微微低沉卻相當有磁性的性感魔力。

「對!」威爾一臉吃驚的張著嘴連連點頭。

搜查官看著對方呆滯的模樣,忍不住嘴角上揚微笑。

「好啦,既然錢包拿回來了,而且又是觀光客,那就不擔誤你的時間,不需要讓你跑警局一趟。」搜查官說明來意後,隨即轉身離開。

威爾連忙道謝。

「對了!」搜查官似乎想起一些事,於是又轉身向威爾交待幾句:「對身為觀光客的你這麼說並不恰當,畢竟會讓你對這裡有不好的觀感,但還是得提醒你,最近新宿很不安穩,發生數起人蛇集團誘拐觀光客的事件,你最好注意一下,不要和你的同伴落單了。」

「是、是。」

「嗯哼,那就這樣了。」搜查官向威爾揮手道別。

 

 

きまぐれ 

arrow
arrow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