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NO NO

 

作詞:乃未紫煙

作曲:小倉良

編曲:大谷幸

歌:    小倉良

 

哀しい瞳でささやくのは誰?

是誰用悲傷的眼神向我傾訴?

都会のノイズは愛さえかき消す

城市的喧囂聲淹沒了愛情

ほこりまみれの風が吹くよ 狭い心の部屋に

揚起的塵埃佔據狹小的心房 

It's such a lonely night

這是一個寂寞的夜晚

Won't you turn out the light

妳為何不開燈

モノクロの影 揺れる

使得周遭晃動著灰色的影子 
And when you're in my dreams

而當妳走進我的夢中時

I'll try to make you see

我將試著讓妳看到

夢の続きは No No No

夢的延伸 No No No(我所見不到的夢)


おまえのすべてを知りつくしたいけど

雖然想知道妳的一切

指紋のファイルも役には立たない

卻連指紋的資料也派不上用場

傷つくことに慣れていくね 誰か好きになるたび

每當我愛上某個人時 已經逐漸習慣受傷

       

It's such a lonely night這是一個寂寞的夜晚

Won't you turn out the light妳為何不開燈

高速の海 にじむ

高速公路的海 模糊不清

And when you're in my dreams當妳走進我的夢中時

I'll try to make you see我將試著讓妳看到

明日の扉は No No No明天的入口 No No No(我找不到的明天的入口)

 

寂しい時にはいつでもそばにおいで

當妳寂寞時 隨時可以來到我身旁

おまえを護れるスペースはあるさ還有位置留給需要被保護的妳

 

It's such a lonely night

這是一個寂寞的夜晚

Won't you turn out the light

妳為何不開燈

モノクロの影 揺れる

使得周遭晃動著灰色的影子 
And when you're in my dreams

而當妳走進我的夢中時

I'll try to make you see

我會試著讓妳看到

夢の続きは No No No

夢的延伸 No No No(我所見不到的夢)

 

It's such a lonely night這是一個寂寞的夜晚

Won't you turn out the light妳為何不開燈

高速の海 にじむ

高速公路的海 模糊不清

And when you're in my dreams當妳走進我的夢中時

I'll try to make you see我會試著讓妳看到

明日の扉は No No No明天的入口 No No No(我找不到的明天的入口)

 

 

  這首nonono,是我之前一直想要插播的曲子,所以搶在CH同好的點歌前面先翻了。

  NONONO的歌詞並不會太難,不過有3句翻起來怪怪的。

  

  夢の続きは No No No/明日の扉は No No No/高速の海 にじむ。

  前二句日英混合,NONONO究竟要當作歌的無意義標語,還是要融入前句日文歌詞?這真的叫我很頭大,所以我在後面另外用()顯示第二種意思,看大家喜歡那一個?

  而第三句高速の海 にじむ,我實在沒有頭緒,只好按朝陽的翻法去翻,只是對照前一段モノクロの影 揺れる,還是有問題,這部份可能要請日文高手解答。

 

  很喜歡這首歌的原因,是因為小倉良獨具魅力的嗓音,會覺得他是一個很俊美的男子,配合這首歌的曲風,形成優雅男子的形象。

  而歌詞內容的部份,有些像紳士化後的獠,身邊永遠都會留個位置給需要保護的美女。

 

  接下來的排程是:

  莎拉點的still love her

  玲玲點的ANIMA-The Pressure

  ordora點的週末のSoldier

  藍月點的Snow Light Shower

 

 

 

  きまぐれ

(P.S.排程絕無時間表!!!)

arrow
arrow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