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川區役所 OF THE DEAD

 

  這部是日本深夜劇,也是一部不需動腦的影集。

  

  玉川區役所的世界觀很有趣,主要描述喪屍面臨絕種的生活。

  簡單來說,劇中喪屍一點也不如電影中活人生吃那樣恐怖,他們甚至是一群沒有進化的喪屍,力氣輸人、走路很慢。

  雖然一開始帶給世界各國一陣恐慌,但沒多久就幾乎絕種,因為人類開發疫苗,雖然不是百分百有效,但還是有很低的機率被咬會成為喪屍。

 

  而主角就是任職於玉川區當地的區公所,抓捕喪屍單位的新人。

  這部片顛覆一般喪屍片,人類視喪屍為弱者,不只給予喪屍屍權,不准將他們殺死,並且還要以不死遺體稱呼他們。

 

  就在殭屍幾乎絕跡的狀況下,主角所屬的單位也面臨裁撤,就在這時候,殭屍出現變種,再次造成人類不安。

  

  正如一開始說的,這部影集沒有太多出色的部份,設定的部份很有趣,結局也很令人出乎意料有趣。

  

  不過無趣的劇情相當多,搞笑的強度稍微弱了點,一開始看前二集會覺得還滿好笑新鮮,但後面片段就不那麼有趣,而這點在劇情設定已盡量補足內容,讓本片還不會太乏味。

 

  最後,這部片的喪屍妝還不賴,結局也維持這部片的特點,喜愛看另類的喪屍搞笑片的人,倒是可以看看,但不推薦愛看血腥、恐怖喪屍的人看。

  

 

演員們在記者會的喪屍妝

 

圖/網路,文/某者

arrow
arrow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