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真實─身世背景成謎,2011年自法國返回家鄉日本至今已近三年,於道玄坂一丁目的商業大樓頂樓設立夜巡者偵探事務所,養了兩隻貓,個性上不拘小節卻又令人難以捉摸。

 

織田優奈─畢業於東京大學法學院的高材生,欲跟隨學姐的腳步成為刑警,後來被身為律師的父親阻止,以三年期限為條件到夜巡者事務所工作,是一個觀察力極佳的好奇寶寶。

 

日下由希─警視庭的菜鳥警部,東大法學院應屆畢業考上國家公務員特考,也是優奈追尋的目標,因負責前議員日下三四住所的縱火事件而認識真實。

 

清水直─專背黑鍋卻很有手腕的警部,原本有機會升任為警視長,只因為看不慣上頭做事敷衍,再加以行事風格正直而令上級長官嫌惡。

 

影山牙─警視廳刑事部搜查四課菁英份子,兩年多前和由希是一課的同期生,後來轉為四課,在新宿被人稱作影牙。

 

久彌夜─警視廳總務部低階警員。

 

織田總一郎─織田優奈的父親,與真實的父親是故交。

 

百變人─被人津津樂道的百變大盜,不知道是男還是女。

 

柴田太樹─百變人事件受害者。

 

卡莫夫拉齊─不知是那一國人,是邀請柴田太樹來展覽的主辨人。

 

凜─日美混血女明星,在美國參加選秀節目爆紅。

 

 

梅 雅谷─東京產險的王牌業務員,私下從事特種行業,所以人面很廣,大部份熟識的人都稱他作老鼠。

 

黑木─被小山達也稱作大哥的人,身份不明。

 

 

圖/文/きまぐ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パズル謎惑者 百變人
    全站熱搜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