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名字並不是以中文命名,很容易形成名字過長而不好記,所以將登場人物介紹出來。

  下一次新篇出來,將會把人物介紹先寫在前頭,依照更新篇數,持續將新增人物補上。

 

 

 

 

上杉真實─身世背景成謎,2011年自法國返回家鄉日本至今已有三年,於道玄坂一丁目的商業大樓頂樓設立夜巡者偵探事務所,養了兩隻貓,個性上不拘小節卻又令人難以捉摸。

織田優奈─畢業於東京大學法學院的高材生,欲跟隨學姐的腳步成為刑警,後來被身為律師的父親阻止,以三年期限為條件到夜巡者事務所工作,是一個觀察力極佳的好奇寶寶。

日下由希─警視庭的菜鳥警部,東大法學院應屆畢業考上國家公務員特考,也是優奈追尋的目標,因負責前議員日下三四住所的縱火事件而認識真實。

 

織田總一郎─織田優奈的父親,與真實的父親是故交。

 

梅 雅谷─東京產險的王牌業務員,私下從事特種行業,所以人面很廣,大部份熟識的人都稱他作老鼠。

 

清水直─專背黑鍋卻很有手腕的警部,原本有機會升任為警視長,只因為看不慣上頭做事敷衍,再加以行事風格正直而令上級長官嫌惡。

立花準─負責偵訊的警部補。

江田正義─警視長,清水直的後輩,國家公務員組,透過特考的高級菁英份子,官路可以說是平步青雲。

 

伊勢正道─民主黨大佬御用律師,為人作風勢利有心機。

 

大宮─資深酗酒法醫,因為清水直黑鍋事件而認識真實。

阿部米砂─實習生,目前在大宮底下做事,是一位個性冷漠的孩子。

 

日下三四─前民主黨大佬,縱火人事件的被害者。

日下政治─日下三四之子,民主黨的明星議員。

 

前田小雪─公明黨大佬前田三生之女。

前田皋月─前田小雪的女兒。

 

小山達也─縱火人事件的嫌犯。

黑木─被小山達也稱作大哥的人,身份不明。

 

圖/文/きまぐれ  2014/8/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パズル謎惑者 縱火人
    全站熱搜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