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CH同好玲玲,曾發表一篇【城市獵人番外第1畫】隼獠黨中,手繪精緻的槍,令我燃起以前的雄心而想要畫!

 

  只是沒太多時間去做細部構思,最後只好畫輪廓來敷衍了事(未來希望自己能多抽一點時間來補完了),製成作品封面圖。

  

  真希望每天有100個小時可以用啊!

 

  至於作品,是以前就想嚐試的類型,構思補完很久,但總缺臨門一腳,要如何呈現角色的獨特性;是否要與其它作品做連結;架構的世界要寫實還是虛幻......等考量,畢竟同樣的設定,有很多的劇情走向想寫進不同的故事之中,也想做個另類融合。

 

  直到最近,看到史特龍的浴血任務3平面宣傳,還有一部最近在日本滿有趣的影集,小田切讓主演的大川端偵探社,讓我想起前陣子由唐澤壽明演的神偷聯盟TAKE FIVE,接著腦海之中不只將北條司畫的CH城市獵人做聯想,還有前作貓眼,浦澤直樹畫的終極傭兵、危險調查員、怪物、20世紀少年,這些類型的作品突然在腦海中爆炸。

  瞬間浮現出很久以前看的柯林.德克斯特作品昆恩的靜默世界,不過這部作品看的時間太久,細節幾乎沒記得多少。

 

  而最後想到的是,還是先查資料把設定寫出來吧!

 

  最後的最後,完稿核對才發現。

  靠,準星沒畫到,雖然補上小黑塊很容易,但想一想懶了。

 

   圖/文/きまぐ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パズル謎惑者
    全站熱搜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