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手指虎しょうねんメリケンサック

 

  這部片有我最愛的日本女藝人宮崎 葵啊!

  

  但我當初根本不知道有這部片......

  

  前二年看到這部片,是在小叮噹的四次元空間袋圖書館發現的,看了封面覺得很有趣,四個大叔和少年手指虎有什麼關係?這四個人除了左下金髮的男藝人沒看過,另外三人都看過了,其中又以左上的佐藤浩史和右下的木村祐一這兩人知名度較高,某者也很喜歡木村祐一的風格。

 

  於是,將這片借回家看,結果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啊!少年手指虎是部爆笑萬分的熱血、激勵人心完成夢想的喜劇!

 

  因為太喜歡這部片,所以後來看到二手dvd店有賣,就買回來了!

   少年手指虎一片,是講在唱片公司擔任挖掘新人的職員(宮崎 葵飾),因為一直沒有表現而面臨被老闆開除的危機,卻在偶然的機遇之下,在網路上發現一段龐克搖滾的影片,因此極力追尋影片中的搖滾樂團-少年手指虎。

   影片中的四位少年團員,個個有型帥氣,而宮崎終於成功說服老闆要將他們簽為公司的樂團,豈料......

 

  剩下的就讓大家猜猜劇情吧!超級卡哇伊的宮崎,究竟看到了什麼,讓她如此震驚?

 

  宮崎的生活,因為少年手指虎這個龐克搖滾樂團大大改變......

 

  整部片,從開頭就能欣賞宮崎誇張與爆笑的演出,她的演技精湛,不論演何種角色,都能用很自然的演技詮釋角色的特色,在本戲中她演一個有些脫線、任性又迷糊的職員,動不動就以辭職來逃避,但變相來說,老闆非常吃這招,馬上叫她回來,這是劇中一個很有趣的橋段。

 

  本片少看一眼,就會漏掉一個精彩的笑梗!保證讓你從頭笑到尾!

 

  其中最大的一個梗,應該就是樂團的主打歌-紐約馬拉松,這個梗在片中簡直是一個天大謎團。

 

  少年手指虎的節奏緊密不拖,劇情前段與中間會有一部份的穿插畫面,如果漏掉,就會看不懂起因後果,所以絕對不要少看任何一段。

 

  總而言之,少年手指虎是一部極為爆笑的片,以充滿歡樂的方式詮釋追夢的人,不該因為曾經一度的放棄,而就此終身放棄!

 

  好片,不看嗎?就算不看,也要為了心愛的宮崎 葵而看啊!

  

  下面開放卡哇伊的童顏宮崎 葵精彩照片,以補上篇2012完全沒有畫面沒有劇照與演員的照片,宮崎長得不美不豔,身材也不好,但就是可愛!再加上超絕天然的演技,實在很難不讓人喜歡上她!

 

 

 

 

 

 

 

 

 

 

 

 

 

 

 

其中還有一張秘藏珍貴的泳裝照!

 

 

 

 

 

 

 

 

 

 

 

  此外還有一張令人震驚的網路外流照片,某者無法證實是否她本人,但看起來挺像的就是了! 

  

 

 

圖/電影公司,文/某者

arrow
arrow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