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宮末日White House Down



 

  雖然很多人對這部片的評價很低,而且又是同年(2013)中的第二部老梗白宮淪陷片,再加上同檔期的強片過於強勢,以致令這部片的票房只能說普通。

 

  某者這麼說,絕不是為白宮末日這片找藉口,但這部片比起前一季上映的全面攻佔:倒數救援Olympus Has Fallen:This is not sparta!,其實並不遜色,雖然二部都被歸為同類型的電影,實際上還是有很大的差距。

 

  倒數救援一片,其實可以被歸為激烈的動作爽片,但白宮末日卻是一部娛樂十足的槍戰片,它有倒數救援中沒有的娛樂特色,在危急之際,冷不防冒出笑梗,例如:總統拿火箭炮打到主角的頭;總統穿著喬登紀念鞋踢人;還有坐後車位的對話,實實在在展現本片的特色,飾演仿歐巴馬總統的傑米福克斯為這部片增添極具喜感的風格!

 

  有一點不得不說,其實兩部電影被敵人侵略的模式與場景轉換關鍵極為相似,如要攻破白宮的地下秘堡,一定都會有敵人安排的間諜或背叛者;又或是白宮頂樓的大對決;直升機進擊戰;敵人佔領白宮的目的-引爆核彈戰爭,太多太多相似的場景攻防戰,看完這部,某者幾乎可以預言,明年2014年,白宮應該要淪陷了。

 

  至於本片大輸倒數救援的部份,可能就是打鬥不夠刺激,本片雖然劇情緊湊流暢,槍戰也還算可以,可惜就是沒有精彩的打鬥畫面來加分。

 

  最後,本片關鍵時刻,還是有些小人物跳出來表現,充分表達本片具有幽默的一面。

 

  若想看激烈的槍戰或打鬥畫面的影迷們,可能多少會對這片感到有些可惜,不過想看看略為輕鬆的娛樂片,倒是值得一看。

 

  至於演員方面,男主角查寧泰坦今年似乎就只有主演這部片而已,在藥命關係、大明星世界末日都算是配角和客串,而原先在特種部隊1為男主角的他,在特種部隊2中,居然也成為客串並且被賜死,轉而改成ROCK擔任主角,但不得不說,2012年拍特種部隊2時的他爆肥,這也不能怪他變成客串吧?(大誤)

 

  而飾演查寧女兒的JOEY KING,實在很像瑞秋懷茲,長大後應該也是個大美人!

 

  最後的最後,按慣例,奉上精彩的養眼圖!

 

 

嘿,查寧都流鼻血了,養眼圖會不夠精彩嗎?

 

 

 

 

 

 

 

 

 

 

 

 

 

 

 

 

 

 

 

 

 

 

 

 

 

 

 

 

 

 

 

 

 

 

 

 

 

拍謝,本片其實沒有亮眼的女明星養眼圖!

 

圖/電影公司,文/某者

arrow
arrow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