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末日之戰ZWORLD WAR Z

   

  末日之戰Z是某者近年來,所看過眾多活屍片中,最精彩、也是最能把握到活屍片該有的嚇人與驚險元素,將其發揮到極限的一部片!

  末日之戰Z改編自馬克斯布魯克斯的打鬼戰士2:檔案Z,由史上最帥氣的布萊德彼特飾演劇中主要角色傑瑞,他是聯合國前探員,在某日早晨,所謂的殭屍病自全世界開始蔓延,傑瑞臨時被老友徵召回去,開始探尋殭屍的起源與病毒疫苗,和病毒學家與突擊隊員組成一支隊伍往南韓前去,自此劇情~超展開!

 

  接二連三的轉換追溯所謂的殭屍病毒的起源過程,其中最為精彩的莫過於在耶路撒冷的築牆之戰,高聳的巨牆最終抵不過進擊的活屍!

 

  劇情高潮迭起,驚悚的活屍追逐戰,血腥恐怖的程度雖然比起經典的活屍片稍遜一籌,但本片的驚險過程破表,布萊德彼特在劇中的人物經歷,輕易帶領觀眾融入劇情,一同與布萊德彼特身處在殭屍的世界中!

 

 

 

  末日之戰Z的成功,在於把握到活屍片的精髓-驚險與節奏,本片也沒有過多令人作嘔的血腥畫面,比起近年來熱門的惡靈古堡之艾莉絲無雙,更能成功的將觀眾帶入戲劇中的末日世界!

 

  這部片精彩絕倫,好片不看嗎?

 

圖/電影公司,文/某者

 

 

 

 

 

arrow
arrow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