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搖滾雙面人

 

 

  這是一部極具喜感與誇張的爆笑片!

 

  這部片改編自若杉公德的漫畫重金搖滾雙面人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

  內容描述主人公是一位個性溫柔、懷抱著成為一個流行歌手的夢想,可是卻陰錯陽差成為死亡重金屬的搖滾歌手,然而擁有雙重人格的另一面黑暗性的人格造就他成為最受歡迎的重金屬搖滾歌手,他的內心不斷在掙扎。

  一方面遭受瘋狂社長的凌虐,另一方面與自己喜愛的女孩相處時,產生想表白又不敢說的心情,後來因為一次誤會,令主人公失落返回老家。

  然而與世界級重金屬帝王的決戰在即,主人公是否會正面與帝王對決?

 

  我實在太愛松山研一了,當初看死亡筆記本電影版,雖然我挺夜神月這個角色,但飾演夜神月的藤原龍也的表現,感覺還是不怎麼喜愛。

  然而這個有點神經質的L,我也不太欣賞,豈料多年後卻因為漸漸看了一些他的戲,覺得他實在很棒!

 

  尤其是他在重金屬搖滾雙面人的造型與角色定位的表演深具水準,伸縮自如能收能放的演技,徹底折服我啊~

 

帥氣又頹廢的日常造型!

 

L的造型!

 

 

 

 

  這是劇中正常生活的造型!個性有點娘!唱歌會扭腰擺臀,看的我也想和社長一樣大喊:FUCK OFFFFFFFFF!

 

  這是另一人格,大玩死亡金屬搖滾造型!完全變身為惡魔!

 

 

  這部片劇情流暢,又不時的冒出笑點,令整部片一點也不冷場,

  劇中除了松山研一外,女主角是加藤羅莎飾演的相川,也是松山心儀的女子,只是加藤在這部片的戲份存在感很薄弱,反而輸給了資深美女松雪泰子,松雪在這部戲飾演的是與松山簽約並將其帶入死亡金屬世界的社長。

  在這部戲,不只可以一直看到松雪養眼的畫面-露深V,還可以看到她的安全小褲褲,只是喜歡松雪泰子溫柔一面的影迷們,要接受她在這片,不時的滿嘴爆粗話FUCK OFF和粗魯瘋狂的表現,完全顛覆過往的形象,直讓人大聲叫好!

 

 

 

  配角們還有細田、諧星羅伯特的秋山龍次、大倉孝二等等,這部片的表現雖然有很多部份以誇張的表情來呈現,但卻不會讓人覺得受不了。

  

  最後,想欣賞松山研一精湛的演技、松雪泰子的深V與小褲褲的人,絕不能錯過本片!

圖/電影公司,文/某者

 

arrow
arrow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