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大屠殺zombie massacre

 

  這部片應該算是低成本、低預算的活屍片,但可不可以不要連演技都是低水準......

  這部片是活屍老梗,某者對於劇情勉強能接受,但最難以接受的是演技、剪接、打鬥和本片中,也是活屍片中最令人垢病、最嚴重的緊張節奏。

  這部片在活屍片中,是一部相當失敗的例子。

  不是因為預算成本低以及演技差造就本片的敗筆,而是整部片毫無緊張與悠閒般的角色們的表現,讓某者看了快抓狂,你們是來渡假還是來完成任務的?

 

  本片殭屍大屠殺,內容是講美國在羅馬尼亞的某個小鎮實驗一個生化武器的研究,不料造成感染,使城鎮變成了活屍鎮。

  美國組織四人小隊,在一小時內將當地核能廠爆炸,讓外界以為這是場意外,這四人能否在一小時內完成上司所交代的命令,並且全身而退?

 

  某者簡約介紹劇情,感覺似乎是滿有緊張感的一小時活屍片,實際上卻是完全沒有緊張、恐怖與驚悚的一部片。

  片中的演員們,或許是演技沒有那麼好;又或許真的是劇中為了交代清楚對話;或者是穿插的剪接,拖垮了整部片的節奏感,造成了該讓觀眾有的驚嚇與害怕完全沒有,你可以在劇中看主角們逃亡時,還能慢條斯理的上車、下車、聊天對話、裝置炸彈等等。

  嘿!主角們可不是七、八十歲的老人啊,為何肢體動作與表現和應該呈現出來的活屍追逐氣氛嚴重違和感!

  低成本,畫面不用夠好,某者都能接受,這在70年代,喬治羅密歐所拍的活人生吃系列片都拍的比這部片好!

  而掌鏡的運用取決了活屍片的刺激,也是本片的大失敗。

  本片唯一的優點,應該就是活屍的化妝技術太棒了,片頭開始的恐怖與危機氣氛也醞釀的非常好,但也就僅僅如此。

  本片沒有什麼大卡司,而演技也實在不怎麼樣,本片中的女主角Tara Cardinal,被塑造成使用雙刀的殺屍高手,但他們至少也要找個動作片老師指導一下,看了真的會吐血,而她的造型更是......

 

Tara Cardinal片中造型這樣看還好。

 但是拉遠就......

 

 

 

 

 

 

 

 

 

實際上,Tara Cardinal可是很辣的!

 

 

 

 


  最後,本片對於活屍片的影迷們,是不怎麼推薦去看,如果能把整部片的緊張感拍出來,或許演員們的演技看起來就不是那麼糟了,同時也會為本片大大加分。

 

 

圖/電影原公司,文/某者



















arrow
arrow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