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警探:跨國救援:A Good Day to Die Hard

 

  這是終極警探系列的第五部,老布出演的約翰,品質保證,只是這回重心都被飾演他兒子傑克的傑克特尼所分擔,這部作品很多人的評價都很低,但其實票房還算不錯。

 

  以劇情來看還不賴,而且真的是精彩的諜對諜,不看到後面根本不知道誰才是贏家(其實不用看到後面,誰都知道約翰是贏家啊!)。

  至於其它方面,其實真的有些乏善可陳,前半段的飛車追逐實在是花太長的時間,而最後的槍戰也只是普普通通,甚至沒有精彩的打鬥畫面,無疑大家對這部片的評價下降很多,這和系列電影前四部的水準真的差太多。

  另外,因為傑克特尼的加入,大大分光老布向來在電影中硬漢的表現,撇開出乎意料的諜對諜,本片真的沒有什麼特別出色的地方。

  尤其是老布在片中向來精彩的幽默對話,也只有二個部份。

  而本片的重點,就是老布在挽回與彌補和兒子的親情,過往的幽默對話沒有了,為本片大大扣分。

 

  至於飾演兒子的傑克特尼,並不是大家很常見過的面孔,

 

  某者一開始也認不出來,但那種粗獷的外表與深沉的雙眼有些熟悉,看了一下他叫什麼名字,我才記起來他是誰,他的發跡應該是在一部史詩鉅作影集-斯巴達克斯:血與沙,他飾演的Varro是斯巴達克斯的好友。

  一開始幾乎認不出來,是因為差太多了,演Varro時的造型,臉實在太大了,現在瘦下來卻帥到不行!(我好愛他!)

 

 

  最後,本片唯一的亮點,應該就是飾演敵方女兒的Yuliya Snigir,為了證明我沒有特殊傾向,特別奉上YS的性感照。

 

 

 

 

 

 

 

 

  最後的最後,本片可看度實在不太高,單純想要了解劇情的人,或不想錯過終極警探系列電影的人,本片是可以看上一看,可是若期待驚喜感,倒不是很建議看了。

 

 

 

圖/電影公司,文/某者

 

 

 

 

 

 

 

 

arrow
arrow

    某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